原标题:欠下巨额赌债 男子要钱遭拒竟刺伤父亲

  前不久,浠水县城区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持刀伤人事件,凶手是当地一名90后男子,而被刺伤的受害人,竟然就是他的亲生父亲。到底是怎样的仇怨,会让儿子不惜以身试法,对自己的亲生父亲拔刀相向呢?

  事发当天傍晚6点钟左右,在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受害人是一名40岁的男子,当时他的腹部被人用水果刀捅伤,伤口血流不止,人已经昏迷。

  事件发生后,警方立即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同时,民警将行凶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据调查,行凶男子名叫李某,是一名90后,被他刺伤的受害人竟然就是他的亲生父亲。李某交代,他之前一直在武汉打工,2015年他迷上了赌博,不仅输光自己的积蓄,还欠下了巨额的赌债。

  为了偿还赌债,今年年初李某回到浠水,向父母求助。由于家里条件有限,父母东挪西借,帮李某偿还了数十万元的赌债之后,再也无力承担。

  由于害怕李某拿了钱,再次出去赌博,父母拒绝了李某的要求,为此李某怀恨在心。事发当天下午,李某在家中与父亲再次为此事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李某拿起水果刀刺向了父亲。

  事后,经相关部门鉴定,李某父亲的伤势已构成轻伤,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李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记者 李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