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河桥下违建拆除府河桥下违建拆除

  通讯员 陈静 张真

  9月6日,江岸区召开江岸区长江新城起步区查控违工作部署会,研究长江新城选址范围查控违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将按照“每周飞一次、每周拆一处、每周报一次”的要求,定期利用无人机在长江新城区域内撒网式飞行巡查,加强日常控管;消除存量违法建设的基础上严控新增违建,每周拆除一处违法建设;定期汇总长江新城起步区范围内违建整治进度,进行全区通报。

府河桥下违建拆除府河桥下违建拆除

  同日,江岸区出动6台执法车辆、20余名执法队员,对后湖街道辖区朱家河边武合铁路桥下一处轻质结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该处位于长江新城起步区内,属于长江新城起步区控违工作计划内的重点整治点位,当事人搭建板房计划喂养鸽子和其它家禽,被我区近期组建的长江新城控违队队员巡查发现。

  下一步,江岸区将按照长江新城控违专题会议部署精神,积极稳妥推进长江新城起步区内违法建设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