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网黄石新闻网本报讯(东楚晚报 记者 余凯锐)“不知道他去哪里了。”21日,大冶市金山店镇11岁男孩黄蔚蹊跷走失,家人、老师寻找两天仍无消息后报警。22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了小黄的失踪信息。  

  小黄在金山店镇一所小学上六年级。小黄妈妈柯女士告诉记者,小黄平时很听话,就是爱玩手机。20日晚,柯女士见小黄又玩手机,就将手机收起来,小黄有些不高兴。 21日一早,柯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小黄去学校。到校门口,见小黄进学校后,柯女士就离开。谁知上午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问小黄怎么没有去上课。  

  “早上我明明送他去的学校啊。”柯女士感到疑惑,赶到学校,发现小黄果然不在。 

  人哪去了呢?有同学说见到小黄进学校,但没在教室里看到他。调查监控,大家只看到小黄进校门的视频,却没有他出校门的画面。 

  家人和学校老师四处寻找,亲戚家也问了个遍,却一无所获。无奈之下,柯女士选择报警。22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的官方微博上,小黄的失踪信息被发布出来,希望网友能帮助寻找。 

  据柯女士描述,小黄身高1.3米,体重50斤左右。走失时,他上身穿着白色长袖T恤,下身穿着黄色长裤,脚上穿着黄色凉鞋,背着蓝色书包。 

  如有目击市民,请与柯女士联系,电话13872104153,或者拨打本报热线:0714—653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