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王素萍 姬飞翔  

  9月24日上午9点,天华新村小广场。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晒湖社区和爱心公寓携手,与IN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共同举办了一场“2017送月迎中秋、幸福宜居、同文明拥抱与幸福牵手”爱心汇演活动。

  一大早,晒湖社区和IN社团的志愿者们便用彩带和气球将会场布置的色彩斑斓,在桌上摆放好了各种水果和自己做的月饼,会场充满了节日喜庆气息。联欢会上,IN义工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老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游戏互动活动。

  另外,老年文艺社团志愿者们也带来了精彩的传统乐器演奏表演。此次爱心汇演活动不仅让爱心公寓的空巢和高龄老人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许多居家老年人走出了家门,从同龄老人的身上感受到生活的热情和精神活力,使他们的老年生活拥有更多的欢声笑语,让空巢独居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的呵护,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