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肖敏 摄活动现场  肖敏 摄

  通讯员 殷莉红 钟园

  9月24日上午九点,在武昌临江大道都府堤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武汉IN义工团队开展“送月迎中秋。关爱环卫工”活动,为武昌城管100名一线环卫职工赠送月饼,体验环卫工作业,并在活动现场和环卫工师傅们开展了互动。

  IN团队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多次开展关心、慰问环卫工群体活动,2016年“为百名环卫工圆梦”、“为环卫工送年货”等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引导社会更多人关注和珍惜环卫工师傅们的劳动成果。

  在活动现场,IN团队的义工们通过舞蹈、小品、朗诵等活动和城市美容师亲切互动。并向到场的环卫工师傅们赠送“爱心”月饼。IN义工团还走武昌城管位于临江大道的环卫工作间,并在武昌临江大道防护堤和环卫工师傅们一起体验清扫保洁,义工们拿着清扫工具,跟随环卫工一起捡拾垃圾、清扫落叶等,有板有眼地体验了一把“城市环卫工人”的感觉。此次爱心活动组织者吴和平律师表示:环卫工师傅们的工作远比我们想象更辛苦,他表示要倡导更多人参与、支持环卫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整洁市容。

  胡友珍是该委大桥清洁队火车站班班长,她表示,IN义工团队的志愿行动让所有环卫工都感受到了温暖,这几年,环卫工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理解和尊重,非常欣慰。一线环卫工表示,将更加履职尽责,回馈社会,努力建设美丽武昌、魅力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