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一行慰问
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市蔡甸区环卫工人蒋扣分。湖北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一行慰问 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市蔡甸区环卫工人蒋扣分。

  通讯员 严娟娟

  10月12日,湖北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与武汉市城管委主任张军等一行在蔡甸区委、区政府等领导同志陪同下,冒雨来到党的十九大代表、蔡甸区城管委环卫工蒋扣分同志家中,向她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李昌海同志首先祝贺蒋扣分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并亲切地与蒋扣分进行了交流,赞扬她为住建系统争了光,夸她的名字一个“扣”字很有寓意,紧扣城市美丽,紧扣市民的期盼。

  李昌海同志说,十九大党代表都是经过层层遴选,优中选优,蒋扣分同志是全省300多万党员当中的优秀份子,是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的杰出代表,能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既是个人的骄傲和光荣,也是全省住建系统7万5千多名干部职工的骄傲和光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殷切希望蒋扣分同志赴京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开好大会,把基层的声音带上去,把全省城建城管系统的声音带上去,回来以后也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来,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辅导员。

  蒋扣分表示,全省党员干部队伍中有许许多多的优秀分子,自己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员,和其他优秀党员相比,还要更加努力。能当选十九大党代表,她感到非常高兴,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好十九大会议活动,遵守大会纪律,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决不辜负广大党员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