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王先生从环卫工人彭红英手中接过了自己遗失的钱包,连声道谢。市民王先生从环卫工人彭红英手中接过了自己遗失的钱包,连声道谢。

  通讯员 刘洪凯 陈凤霞

  “谢谢洪山区城管委的环卫工人,太感谢了!”10月13日上午9点,在洪山区城管委清扫三队,市民王先生从环卫工人彭红英手中接过了自己遗失的钱包,连声道谢。

  据彭红英提到,10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她当时正在仁和路欢乐大道口公交车站旁清扫路面,发现花坛旁有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她留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见有失主来,于是打电话报告单位负责人,并把钱包交到队里。同事们通过拨打华夏银行卡上的客服电话,联系上了王先生的弟弟。

钱包内的财物钱包内的财物

  据失主王先生介绍,12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在仁和路欢乐大道口公交站上了734路公交车,大约11点20下车,下车后发现钱包遗失,他拨打了公交六公司的电话,对方称并未发现有钱包,下午5点左右,王先生接到了弟弟的电话,称钱包被环卫工人捡到。

  据彭红英的同事介绍,彭大姐在清扫三队工作了7年,经常在工作的时候捡到失物,但每次她都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