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大马路上无故拦车拽人出来殴打 女子趴栏杆大喊救命

  这朋友聚会,高兴,喝点酒,再所难免,可这酒如果喝多了,高兴的事恐怕就会变成闹心的事了,冷不丁还会给自己换来麻烦。这不,前几天晚上,武汉有一名男子,就是因为酒喝多了,闹出了一堆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0日晚上8点多钟,武汉市洪山区交通大队的民警巡逻至南湖大道时,发现在这个非交通高峰时段,张吴湾公交站附近却出现车辆拥堵情况,民警正准备下车查看,突然听到了呼救声。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拦在一辆黑色小轿车的前面,不停地拍的车子引擎盖,随后还走到副驾驶室门前,猛得拉开车门,将里面的人强行拖了出来,吓得车里的人,纷纷跑下车躲避,而男子还不依不饶,在后面追着打。见状,两名民警立即冲上前阻止。

  由于男子站在马路中间的机动车上,见车就拦,还不停在拍打车窗,对驾车人的安全以及沿线交通造成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几名民警将男子架离到路边,将其控制在路边板凳上,可男子一直“手舞足蹈”,拒不配合。

  晚上8点半钟,狮子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大家合力将男子强行制服后,带回派出所。据了解,男子姓李,当晚和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不知怎么,竟在路中间发起了“酒疯”。民警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情节严重的,将面临五日以上十日以下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视频来源:湖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