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熊孩子”不想做作业 被奶奶责骂后携8岁弟弟离家出走

  黄大爷家住汉正街,儿子媳妇都在外地工作,他跟老伴一起抚养两个孙子。10月21号星期六上午,两个孙子出去玩,结果天黑了都没回家。两位老人这才慌了神,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帮忙寻找,找了一夜都没结果。

  黄大爷家住汉正街,儿子媳妇都在外地工作,他跟老伴一起抚养两个孙子。10月21号星期六上午,两个孙子出去玩,结果天黑了都没回家。两位老人这才慌了神,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但找了一夜都没结果。

  据黄大爷介绍,两个孙子一个12岁一个8岁,正是精力旺盛的年龄。他和老伴年纪都比较大,不可能时刻看管照顾。发现孩子一直没回家后,他都不敢告诉孩子父母,找来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但是整个汉正街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孩子的踪影。

  担心两个孙子出事,第二天一早,黄大爷就急匆匆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兵分几路,一路调看汉正街视频监控,一路去黄大爷家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第三路民警跟亲戚一起上路寻找孩子。

  上午十点左右,民警找到了两个孩子结伴外出的视频,画面中并没有陌生人跟他们在一起,基本排除被拐带的可能性。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两个孩子离开了汉正街后,穿过燕山巷宝善堂菜市场后又去了武胜路家乐福超市就再也没出来。第二天一早,兄弟俩又在武胜路凯德广场门前出现。

确定了目标之后,派出所立即调集巡逻力量前往凯德广场。下午三点,民警和孩子亲戚们终于在凯德广场二楼找到了两兄弟。  确定了目标之后,派出所立即调集巡逻力量前往凯德广场。下午三点,民警和孩子亲戚们终于在凯德广场二楼找到了两兄弟。

  据孩子介绍,星期六上午两兄弟刚起床没多久,奶奶就要求他们赶紧把作业做完。哥哥因此跟奶奶顶了几句嘴,被奶奶训斥后赌气带着8岁的弟弟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