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飞会”上热气球表演吸引了不少粉丝驻足合影,颇受市民欢迎。11月7日,一个正在燃烧中的热气球随着风向一直飘到了距离马路1.5公里的荒地里,巡线城管队员陡步往返3.1公里,成功将气球“摆渡”出来。

  昨天上午10:30分,一只橙黄色热气球降落在汉南区通江二路边的荒地上,正好被巡线的城管队员刘进超发现了,料想,气球中的人可能需要帮助。当时,刘安排另一名队员和保障组取得联系,并在路口引路,自己则与另1名队员走进荒地,刘进超和村民合力经过38分钟的努力,终将热气球运送至车辆接应处。

  营救成功后,队员刘进超调侃到:“因为工作分工是负责外围保障,压根没有想到会有机会和热气球近距离合影,没想到,这次倒是有单独的机会跟热气球拍照留念,我可得好好摆个POSE!”

  “Thank you very much!” 外藉热气球运动员竖超大拇指连声道谢。

  据了解,这次“世飞会”上,市城管委调度各区城管车114辆,负责将热气球运送至指定地点放飞,然后去降落点接应,最终将运动员和气球平安送达。保障工作人员称:“这只热气球飘得还真不算远,最远的那只气球飞到了长江对岸的嘉鱼县,接送往返100多公里,返回赛场时已是夜晚11: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