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陈静 董丽娜

  11月7日上午,在“立冬”节气到来之际,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代表来到武汉江岸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60台血糖仪,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整洁干净做出的贡献。

  捐赠现场,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立冬时节,宇通重工想用这些微薄的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作的关注与尊重。

  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一线的6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捐献。环卫工人李瑞军拿着爱心企业的礼物十分激动,高兴的说:“虽然环卫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越来越多。很感谢这些关爱我们环卫工的人,自己要把路好好扫,给大家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武汉江岸环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毅向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将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为工作的动力,号召全体职工心存感恩、优质服务、努力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