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前拆除前
拆除后拆除后

  通讯员 闵娟 张才栋  

  11月10日上午,黄陂城管组织公安、国土等部门共80多人,对三里桥街救命寺村11组的六户无任何审批手续的违章建筑物进行强拆,及时平稳地拆除了6处正在抢建的违章建筑物,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拆违行动现场,一台挖掘机将已建自第一层的两处共56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破碎、瓦解,将建成的构筑物现场“夷为平地”;另外两台“巨人”挖掘机伸出长臂“挖手”,对想掩盖抢占集体土地的1024平方米的屋基现场,进行深度挖掘并“连根拔起”,对其他三处共1450多平方米刚建成的屋基也进行了深度的摧毁,拆除现场不留丝毫能复建的余地,现场违观群众拍手称赞!

  本次拆除的违法抢建多为大面积的屋基,其抢占集体土地,搭建厂房牟利的意图明显,黄陂城管决心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坚持严格执法、依法拆除、露头便打、一拆到底的决心,坚决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