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组织工人拆除违建城管部门组织工人拆除违建

  通讯员李军 李迪 王凯

  小区物业想搭建储物室,却堵住了居民出行的通道。11月12日,万松街执法中队组织拆除了青年路一按摩医院旁物业违法搭建的建筑物。

城管部门组织工人拆除违建城管部门组织工人拆除违建

  一周前,万松街执法中队接到市民投诉,在青年路258号按摩医院和旁边小区围墙之间的通道有人违章搭盖,万松街执法中队当即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经调查,发现是楚天星座物业方将大楼凹进去的部位和旁边的小区围墙之间的过道进行封闭现浇,搭建成一处一层面积约80平方米的建筑物,欲用作储放物品用,且未办理相关的手续,挤占了近大半的通道,阻碍了小区居民正常出行,造成了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执法队员马上责令其停工,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

  在接到整改通知书后,物业方面虽然口头答应,但一直没有拆除,执法人员便上门进行了相关的政策宣传,最终物业方面同意由城管部门帮助拆除,并于11月11日,由城管部门组织专业的施工队伍和执法人员进行了帮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