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为求复婚挟持前妻被抓 警方通报:无人员受伤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广州海珠警方29日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一宗挟持警情初步调查情况。警方称,一名29岁男子为求复婚,持玻璃碎片挟持前妻,警方果断抓获该嫌疑人,并成功解救被挟持女子,事件中无人员受伤。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广州海珠警方29日通报称,11月29日14时许,110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海珠区后滘西大街某巷一饭店内有人打架。

  海珠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到场处置,发现有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持玻璃碎片架在一女子的脖子上,并将其控制于店内。

  警方联勤指挥部立即指令羊城突击队及谈判专家等应急力量到场协同处置。18时许,警方抓住时机,果断抓获该嫌疑人,成功解救被挟持女子。事件中无人员受伤。

  广州海珠警方29日通报称,经初步了解,该嫌疑男子舒某(29岁,湖北天门人)欲与前妻复婚,遂挟持前妻欲达到复婚目的。

  目前嫌疑人舒某已被警方带回处理,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