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武汉市民李女士父亲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想着父亲没有了电动车进出不方便,于是李女士决定在网上给父亲再买一辆电动车,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这次的网购行为,却引发了一场蹊跷的“绑架案”。

  11月27日上午,李女士在58同城网上给父亲看中了一辆二手电动车,卖家说车子几乎是全新,包上牌,只要800元钱一辆,这让李女士动了心,当即与卖家取得联系。

  与卖家取得联系后,卖家表示李女士看中的那款电动车有货,可以送货上门。

  当天上午9点半,卖家联系李女士说,车子半小时之内就可以送到,于是李女士让卖家将车直接送到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门口,她通知住在附近的父亲去取。

  没过多久,卖家给李女士打来电话,说已经和她父亲见面了,李女士父亲也看中了车,要她把车钱付了。李女士心存疑虑,要求跟父亲通电话。

  当她听到父亲说“好的,可以”后,就打了800元钱给卖家。原以为这事就圆满解决了,可随后发生的事,让李女士是惊恐万分。

  过了一会,卖家又打来电话,说要李女士转500元钱办牌钱,李女士没有同意,就听到电话里有打斗的声音,有人说把这个老头子绑起来,不转钱就下一个手指头…

李女士赶紧拨打父亲的电话核实,可电话一直占线,无法打通。李女士赶紧拨打父亲的电话核实,可电话一直占线,无法打通。

  心急如焚的李女士,赶紧又往卖家的微信里转了500元钱,可过了一会卖家的电话又来了,要求李女士再转500元。

  李女士说微信里面没有钱了,要拿现金过来,被卖家拒绝了…

  之后,卖家不断地打电话过来恐吓李女士,还发短信说,你是不是要你父亲死啊。

  一边是父亲的电话迟迟无法接通,一边又是卖家的不断威胁、恐吓,父亲到底是不是被绑架了,现在人是否安全,一个个疑问让李女士心慌意乱,不知该如何是好。

  由于父亲的电话一直联系不上,心急如焚的李女士只得打电话向哥哥求救,让他骑着车到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附近去找找。上午11点半钟,哥哥的电话来了,说在学校附近找到父亲了,父亲没有被绑架。

这时,李女士才知道自己是被骗了。这时,李女士才知道自己是被骗了。

  原来,李女士的父亲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就一直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门口等,可卖家一直没有出现。

  李女士的父亲说,卖家给他打电话说这个车是走私的,学校门口有保安,人太多,要他到人少的地方去,而且要他不要挂电话,他走了2、3公里,发现有点不对劲,就住回走,正好碰到了儿子来找他,才明白怎么回事。

  而李女士在电话里听到的父亲的声音,很可能是卖家以对口令为由,骗李女士父亲录的音。

  李女士的父亲说,万万没想到,卖家说需要对个口令,他跟着说了“好的,不错可以”这几个词后,被卖家录了音,放给他女儿听,其实他根本没有被绑架。

  事发后,李女士一家报了警。目前,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同心派出所的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简直太可恶了!

  现在的骗子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有这点智商干点什么不好!

  转发给身边人提醒他们不要上当受骗!

  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经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