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演员为女德班授课 自称堕胎三次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记者 张亚文)近日,辽宁抚顺市传统文化学校开设“女德班”一事引发关注。根据网上曝出的视频,“女德班”视频课程的讲师包括前央视《东方时空》第一代主持人陈大惠、电视剧《裸婚时代》主演丁嘉丽、87版《红楼梦》中妙玉的扮演者姬玉以及电视剧《守望》主演傅冲。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陈大惠前央视知名主持人陈大惠
87版红楼梦妙玉扮演者 姬玉87版红楼梦妙玉扮演者 姬玉

  姬玉:我又堕了三次胎,也向所有堕过胎,杀害过自己孩子的人,我代你们一起,向他们忏悔三拜。

姬玉 现场下跪姬玉 现场下跪

  丁嘉丽:不好的话,骂人的话,我能骂三个小时不大重样。我在影视圈很多人找我拍戏,这么多导演都让我演泼妇,要像我似的每个人都这么发脾气,给地球加温,这地球今后该怎么样。因为我堕过四次胎,为什么我爸爸妈妈会得病啊,都是我给气的。在国内传统文化论坛上台已经30场了,妻子是怎么做,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忍耐,坚决不离婚。

  傅冲:当我的影迷有一条,必须学习弟子规,落实传统文化。

  此前报道

  女德班在教学中出现的雷人语录,包括“女子点外卖不刷碗就是不守妇道”、“女人就要少说话,多干活,闭好自己的嘴”、“女子就不应该往上走,就应该在最底层”。视频中还出现的学员擦洗便坑并称自己的心比它还脏,在公众面前磕头认错的行为也引发争议。

  泪流满面、跪地、磕头、当众忏悔是女德班的标配。视频中一个女孩长跪不起痛哭忏悔,全场掌声雷动。

  还有9岁男孩当众忏悔。

  看完简直让人大开眼界!想跟这些女明星和女学员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