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袭警醒后称“断片了”,三人涉妨碍公务被武汉警方刑拘

  本是朋友聚会,裴某却因一点误会用啤酒瓶将邻座男子头部打伤。民警赶往现场处置,裴某协同朋友吴姓姐弟对两出警民警大打出手,导致两民警肩部、手部、腿部多处受伤,三人醒后称“断片了”。12月7日,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已依法将裴某及吴姓姐弟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12月1日凌晨1时许,东新分局光谷步行街警务站两民警开展日常巡逻时,在距离某酒吧50米远的地方就听到激烈的叫骂声。两民警迅速下车赶到现场,发现某酒吧门口聚集着大量围观群众,有三名男子正与酒吧保安互相推搡辱骂,现场有浓烈的酒味。民警迅速上前将两拨人员分开。

  经向保安了解,黑衣服矮胖男子姓裴(武汉人,24岁),另外两人分别是裴某朋友,三人到酒吧喝酒聚会,不料与邻座客人发生纠纷,裴某用啤酒瓶将邻座男子头部打伤,欲离开时被酒吧保安拦下,于是就和保安发生了纠纷。

  正当民警正在处置纠纷事态时,裴某忽然冲着一民警就是一拳,嘴里还骂骂咧咧。民警迅速将袭警男子裴某控制,准备将冲突双方带离现场时,突然一个穿白衣服的女子从民警身后冲出,抱着民警辱骂撕打,不让带走裴某。

  面对民警再三警告,该女子不仅不依不绕,反而气势越来越嚣张,不停撕扯民警衣服并用拳头殴打民警。同时一高瘦男子又冲出来阻碍民警正常执法,而且用脚对民警身体进行猛踢,导致民警受伤,民警在多方力量配合下将三人带至关东派出所。

  三人酒醒后,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其为何暴力袭警时,三人竟均称喝了太多酒,没有意识到自己打了警察,称已“断了片儿”。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姓姐弟及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东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