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火中逃生摔成重伤 网友3天内众筹18万救命钱

  1月2号上午,在宜昌市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外的楼梯间,趁着探视妻子的间隙,鲁振武打开手机里的轻松筹,给那些素不相识的好心人留言。

  鲁振武的妻子万翠娥此时正在重症监护室里,2017年12月26号凌晨1点多钟,鲁振武还在上夜班,位于宜昌望洲岗某小区三楼的家中却突然失火,妻子万翠娥和七岁的儿子被在困卧室里,无法脱身。当鲁振武赶到自家楼下时,妻子用床单将儿子绑住,顺着卧室的窗台向楼下送。

  此时,火势越来越大,已经精疲力尽的万翠娥只好抓住窗台上的床单向楼下滑,突然,意外发生了。万翠娥从窗台摔下。

  医生诊断,万翠娥颅内出血、颈椎骨折、肺部摔伤严重感染,而这3处都是致命伤,每天的治疗费用高达上万元,入院第五天,鲁振武就花光了所有积蓄。2017年12月29号晚,在外地念书的大儿子将一条“救救我妈妈”的求助消息,发在了微信轻松筹里,短短3天时间,4000多名网友就捐出了18万元的救命钱。

  万翠娥已顺利完成了颅内手术,后续治疗仍在进行中。我们也衷心祝愿这位勇敢的母亲能够早日康复。 

  (视频来源:湖北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