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醉驾向保安挥刀 女友阻挠民警抢执法记录仪

  1月12号凌晨2点,一名男子开车离开武汉花园道商业街停车场时,刹车不及撞断了停车杆。当时他的车堵住了停车场的出口通道,为了让其他车辆尽快离场,停车场保安没有多计较挥手放行。谁知男子竟然驾车一头撞到了停车场出口右侧的墙上,右侧车门剐蹭出了一道长长的印子。这下这名男子不乐意了,下车要求停车场赔偿。遭到拒绝后,竟然跟随行女子一起动手打起了保安。

  武汉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民警张庆国介绍:“男子从车上拿了一把行军铲,被保安抢下来了以后,又从车上拿了一把刀。经过鉴定属于管制刀具。”

  见情况不对,停车场主管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发现,这名男子满嘴酒气,行为举止异常,怀疑他有刚喝过酒。果然,经过酒精测试,男子王某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就在民警准备将王某送往醉驾办案中心进行抽血检测的时候。王某的女朋友陈某突然情绪失控,百般阻挠不让民警带走王某。

  当民警拉开女子,让同事带走王某的时候,女子陈某突然发起了飚,动手殴打辅警。

  听说民警有摄像证据,陈某竟然抢夺执法记录仪,直接扔到地上摔得粉碎。

  随后,陈某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王某和陈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当天他们跟朋友一起在花园道商业街某酒吧喝酒,散场后王某自我感觉状态还行,于是没有听朋友请代驾的劝告,自行驾车离开。目前,王某家属正在与停车场协商赔偿事宜,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妨碍公共安全被移交醉驾办案中心处理,那边处理完后还要来派出所处理携带管制道具、寻衅滋事的问题。其女友陈某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