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汉十高速龙王段两车相撞 生鲜运输车洒落一地青鱼

  中新网湖北新闻1月21日电 1月21日7时18分,襄阳汉十高速襄阳往十堰龙王服务区方向两车相撞,两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襄阳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7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快递货车追尾一辆生鲜运输车。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变形,前面的挡风玻璃碎裂,被追尾的生鲜运输车车体严重变形,运输的青鱼洒落一地,车辆驾驶室内有两名男子卡在狭小的空间内,情况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同时,将前方生鲜运输车货物进行清理,从而开辟救援通道。但是,营救被困驾驶员的过程不太顺利。消防官兵想要利用消防车上的牵引绳将变形的车头扩张出一定的施救空间,但被困驾驶员被卡住的腿部总是受到挤压,该施救方案只能放弃。于是消防官兵一边清理汽车残片,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寻找空间破拆,最终,将两名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