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轮强冷空气来袭,从1月24日开始,洪山城管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迎战今年第二轮冰雪极寒天气。

  1月24日下午,该委各个清扫队开始在洪山辖区人行天桥铺设草垫和麻袋,同时,公厕管理站开始在辖区各个公厕门口铺设防滑垫,并设置警示标牌。24日晚九点,该委机械清扫队开始调动大型撒盐车在三环线、二环线等路段进行撒盐作业。与此同时,该委值班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基层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察,保障融雪防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全力以赴做好融雪防冻工作的同时,该委也不忘关怀日夜奋战在冰雪一线的环卫工人。1月25日上午,该委清扫三队给环卫工人们发放了冬季劳保用品,包含两副手套、护肤霜和护手霜。

  据统计,2018年1月24日夜间至1月25日凌晨,该委出动车辆116台,人员484人,撒盐23吨,铺设麻袋(草垫)5580条,全线融雪防冻状况良好,未发现结冰现象。(通讯员 刘洪凯)

  责任编辑: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