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上午10时,汉阳区工商质监局公平交易局工作人员来到汉阳区城管委清洁服务四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其协助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近日,汉阳区工商质监局公平交易局因查收了大量假冒伪劣产品,积压在仓库难以处理,向清洁服务四公司寻求帮助。24日下午1时,四公司出动10余位环卫工人和7辆垃圾车将位于罗家嘴村和麒麟路工商局的两个仓库内的假冒伪劣产品全部清运。

  据悉,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种类多,数量大,有鞋子、衣服、假烟、假酒、塑料桶和铁桶等18种产品。

  环卫工人们根据垃圾分类将这些产品进行分捡,衣服、鞋子等不能降解的假冒伪劣产品送到锅顶山焚烧厂进行统一焚毁,将洗发水、沐浴露、塑料桶等含有化学物质不能进行焚烧的假冒伪劣产品送到新洲陈家冲垃圾填埋场进行统一填埋。截止至24日晚7时,协助销毁假冒伪劣产品39吨,共计清运13车次。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不仅能防止假冒伪劣商品再次流入市场,更有利震慑了违法生产销售人员,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讯员:周倩 曹恒)

  责任编辑: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