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黄陂区滠口街振兴、富兴、滠兴、龙巢四个社区的书记带着各自社区的工作人员将绣有“恪尽职守,为民造福”、“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抗雪抢险,温暖人心”、“真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四面锦旗送到了正在路上撒盐融雪除冰的滠口城管队员手中,代表滠口街的广大居民向在近期雨雪天气中昼夜奋战的滠口城管队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近几天,一场大雪让江城披上了厚厚的银装,积雪对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黄陂城管滠口中队在此期间日夜奋战,全员上岗不休息,对辖区的道路、桥梁进行撒盐除雪。在居住密集区,道路狭窄区、市场周边重点“照顾”,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先撒盐再除冰的方法,将滠口大街小巷的积雪清除,保障广大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赞扬。

  截至1月29日,滠口城管已出动人员420人次,车辆206台次,机械16台,撒盐16吨,铺垫草袋600个,辖区的积雪积冰基本得到及时清除,保障了境内道路的畅通。

  通讯员 任康慧 张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