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医院拍的

  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一男子抡起凳子砸向一名女子,

  下手十分凶狠,

  并且还强迫她下跪!

  旁边的围观者看不过眼出面阻止,

  但该男子态度仍非常嚣张!

  医院内,当众暴行惹众怒!

  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还原了整个事发经过:

  1月31日上午10点,湖北省广水市广水社区白泉医院门诊室里,一名穿着蓝黑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手上提着一个圆凳,随后男子将圆凳扔下,冲到一名穿着灰色羽绒服的中年女子跟前,揪住其头发将其摁倒在地上,并用拳头砸向女子背部,女子被打后蹲到了地上。

  没多久,男子又提起圆凳,准备砸向女子时,另一名男子上前制止,并夺下其手中的圆凳。

  打人男子开始冲女子吼叫,约1分钟后,男子突然冲过去提起圆凳,狠狠地朝女子砸去,场面十分暴力,其中还有一次凳子直接砸到了女子的头上。砸了好几次后,女子痛苦地蹲在地上。

  这时,之前出来阻止的男子再次上前,把凳子夺下,与打人男子理论,并将其推开。打人男子随即揪着女子头发,将其拉到门外。

  女子出门后,男子提着圆凳跟出门,将凳子放到地上后坐下,女子随即跪倒在男子跟前。女子跪下的地方,还有较厚的积雪。

  男子有家暴习惯!

  视频中,依稀能听到该男子说“今天脸丢这里了”“老子要的就是脸”“我就是要把你的脸打干净”,此外,该男子不停要求女子下跪。而全程,女子没有丝毫反抗,只是在被凳子砸时,用手臂挡了几下。

  广水市一名自称与被打女子相熟的知情人告诉记者,打人男子与被打女子是夫妻,该女子就是白泉医院的职工,此前曾得了重病,做过两次手术。打人男子有家暴习惯,经常对其进行殴打,女子则一直都是忍让。“她说为了孩子,不能离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了。”

  记者试图联系打人男子和被打女子,经多方努力均未果。另外从该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处得知,打人原因是因为家庭矛盾,“目前具体情况医院也正在了解” 。

  官方通报:公安机关已介入 

  该视频传开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愤怒。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调查此事并发出情况通报↓↓↓

  拿起法律武器,拒绝家庭暴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于2016年3月1日起施行。

  反家庭暴力法明确指出,家庭暴力是指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

  加害人实施家庭暴力,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家庭成员以外共同生活的人之间实施的暴力行为,参照本法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