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城管委党员干部将药品送给何淑华洪山区城管委党员干部将药品送给何淑华

  通讯员 刘洪凯 徐涛

  新春佳节将至,洪山区城管委党员干部们时刻牵挂着对口扶贫村——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的村民们。近日,该委桥隧办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了石咀村,看望对口帮扶的何淑华老人。

  何淑华今年77岁,家里只有她与儿子两口人。儿子快40岁了,至今仍未结婚,常年在外地打工,只有过年才回来,一年中的绝大部分时间,何淑华都是一个人生活,春季天气好时,她就在村集体茶厂里面摘摘茶,除除草,挣点生活费。由于她患有慢性心脏疾病,需要常年吃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委桥隧办给她送去了一千多元的药品。

  何淑华对记者说,以前房顶漏雨,屋外下大雨,屋里下小雨,家里东西都容易受潮;去年6月,洪山城管给她把房顶修好了,现在下雨下雪都不怕了。这次城管又送来这么多药,扶贫工作队还亲自带她去医院看病咨询医生,让她感受到了国家政策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