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周倩 刘燕

  2月8日下午三点,汉阳区城管委洲头城管所和洲头街新五里一社区在建港中学多功能活动厅内,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携手步辉煌”活动,为100位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洲头城管所负责人高杨告诉记者,武汉刚刚经历了一场大雪,环卫工人融雪防冻工作十分辛苦。据悉,此次新春联欢会,是辖区居民在社区的组织下自发对环卫工人进行慰问,社区居民纷纷踊跃报名,为环卫工人表演节目,年龄普遍在六十岁左右。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歌曲《像我这样的人》,汉阳区青龙艺术团献上大型歌舞《心中的玫瑰》,恒大御景湾业主带来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充分展示了辖区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居民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除此之外,现场还开展了成语接龙、气球接力、踢毽子接力等趣味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汉阳区城管委党委书记陈岚与环卫工人们进行亲切地交流,感谢师傅们辛勤的付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环境卫生保卫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