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陈静 钟超

  2月11日上午,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四中队书记林振龙、中队长、副中队长等一行三人,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亲手将数十名同事募集的三千余元善款,送到渣土车司机卢刚妻子的手中,并送上大家的慰问和鼓励。

  据悉,今年刚刚40岁的卢刚是一渣土运输公司司机,2月4日夜突发脑溢血,由于当时家中无人,只到次日才被家人发现送往医院急救,由于出血面积较大至今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重症室内进行抢救。家中的顶梁柱在春节前突然病倒,让其妻子一时间不知所措,由于面临巨额的医疗费用,家人不得不在“水滴筹”上发出爱心募捐信息。

  上周五下午,中队队员在与渣土公司共建的工作群上发现了由渣土公司代为转发的募捐信息,中队领导当即决定,召集中队队员志愿献爱心,队员们得知此情况,毫不犹豫,纷纷解囊,你50元、他100元地向卢刚献爱心。

  为尽快帮助卢刚一家度过难关,11日上午,中队领导便将这笔城管队员们的爱心捐款送到了卢刚妻子手中。当接到爱心款时,卢刚妻子泣不成声,队员安慰其道,虽然平时工作上大家是管理与被管理关系,但工作外,都是社会普通一份子,因此大家捐出这爱心款,也是希望其能坚强的挺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