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都知道,这喝酒后不能开车,可有这么一位驾驶员,醉酒驾车不说,还交通肇事逃逸,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处罚,谁想,他竟然把车开到了交通大队的门口,被逮了个正着。

  2月24日下午3点半钟左右,武汉市交管局大桥大队民警发现,一辆从长江大桥武昌往汉阳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疯狂越线超车,呈蛇形行驶,疑似饮酒驾车。民警当即在前方设卡拦截。

  谁想,驾驶员慌不择路,竟将车直接开到了大桥大队的大门口。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黄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可该驾驶员一直不配合。

  正当民警劝说黄某接受酒精检测时,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了大队门口,车主雷先生下车后指认,刚刚黄某驾车在粮道街与其车辆发生擦碰,事后黄某驾车肇事逃逸。

  在民警反复劝说之下,半个小时后,黄某最终接受了呼吸式酒精测试。

  目前警方已经完成对驾驶员黄某的醉驾取证,正在调查其肇事逃逸的行为,如果情况属实,黄某将受到法律的严处。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记者:祁晓菁 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