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一人高的阁楼摆有三张床不足一人高的阁楼摆有三张床

  通讯员 高良伟 刘洪凯

  为加强对洪山辖区汽修企业监管,3月8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运管所执法人员对洪山区红旗路红旗欣居小区沿线的汽修企业“三合一”经营情况进行了抽查。

店内物品堆放杂乱,而且使用明火做饭店内物品堆放杂乱,而且使用明火做饭

  在该小区门口某家汽修店内,两名维修工人正在工作,靠近大门口处放置了升降装置、汽修设备,而往里走则是大量杂乱堆放的汽修零部件和生活用品。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楼大厅的角落,还有一个约两平米的小厨房,里面有煤气坛、灶具、锅碗瓢盆以及蔬菜。顺着楼梯走上二楼,是一个小的库房,摆满了各种汽修零部件,而库房的里面居然还有一个隔间,摆放有3张简易床,经询问得知,旁边屋内还有两张床,共有5人在店内居住。

执法人员开具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开具整改通知书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将住宿、经营、仓储“三合一”,且使用明火做饭,店内灭火器也已过期,不符合消防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店7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