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年同居女友要分手!杭州男经理做了个疯狂决定,豪掷250万

  男子谈了一场7年的恋爱,抵不过“七年之痒”分手了。失恋后,却疯狂迷恋上了看直播。看到网络上的美女主播,男子出手阔绰,每个月打赏就是几万元,半年时间打赏花费就是100多万!

  男子是富二代吗?不是!那么这么多钱哪里来呢?他挪用了公司的货款!最后当公司报警时,男子已经挪用公司250多万元,而这些钱,大部分都被男子用来打赏网络主播了!

  01 感情受挫,沉迷网络直播

  男子姓廖,1988年12月生,高中毕业,湖北随县人。

  廖某是杭州翠苑一家公司的员工,担任渠道部产品经理,要负责浙江省内打印机、复印机的销售业务。

  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也深得公司领导的器重。

  这个廖某性格、为人都还是挺正常的,工作也挺上心。

  但是从2016年5月开始,廖某突然变了!

  当时,廖某有一个同居女友,谈了7年恋爱。

  女友突然跟廖某提出分手,从出租房里搬走了,廖某感情受挫,性情也变了。

  廖某说,每当下班回家,一个人在空空荡荡的家里,不知道该干嘛,感觉生活一下子就失去了目标。

  感情无处安放,找不到出口,廖某突然想到曾经自己登录过一个叫“六间房秀场”的直播网站。

  从那时起,廖某就不断地登录直播网站,看美女直播聊天打发时间。廖某说,他也没特别的目的,就是看直播打发时间,觉得这样就能把时间熬过去。

  02 出手阔绰,每个月打赏几万元

  但是在看直播的同时,他只要看到好看的主播,都会打赏。

  这个直播平台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然后充值点券,一般200元一次。

  让人惊讶的是,民警从廖某的打赏记录里看到惊人的频率:“每一分钟,就有连续多笔打赏,非常惊人,就是那种鼠标连续点击的打赏速度……他一开始打赏是用自己的钱,但是他的工资也就五六千一个月,加上房租,手头上的钱并不是很多,然后他就打起了公司货款的主意。”杭州翠苑派出所民警黄华海说。

  2016年9月到2017年3月,廖某在直播平台上打赏花费是100多万元。

  廖某自己交代,每个月的打赏就将近几万元。

  而他当时就觉得打赏、看直播能让他度过这段痛苦的失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