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任性司机撞断限高架后逃离 行拘15天记12分罚款2000元

  长江云报道 4月15日下午15时许,武汉市洪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时,发现欢乐高架龚家岭至岳家嘴方向上桥处限高架被撞损脱落,导致车辆滞留,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为避免其他车辆强行通过造成二次事故,民警迅速对该上桥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同时指挥车辆绕行,并通知清障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通过迅速处置,约下午16时该处破损脱落的限高架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随后事故组民警刘德富对涉嫌车辆及司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察及调取现场周边多处视频监控资料,很快锁定一辆车牌为鄂AHN**8的重型罐式半挂车,通过警务综合信息系统查询取得该驾驶员联系方式,大队办案中心立刻传唤肇事司机周某某到大队接受调查。

  经了解,该驾驶员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称其为图方便,在明知欢乐高架上有限高架及货车禁行标志,仍抱着侥幸心理强行通过高架桥,后因所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超出该处限高将限高架撞断,为了逃避处罚又驾车逃离现场。目前大队已将该车辆依法暂扣,根据道路安全交通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将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及相关赔偿,驾驶证将被记满12分注销最高准驾车型。

  (湖北经视记者 祁小菁 通讯员 崔彦伟 王冰清 赵先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