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突发自燃,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楚天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郑雨童)4月21日上午,一辆装载木板纸的货车,行驶至武汉开发区东风大道时,突然车厢着火,巡逻的城管队员发现后,紧急调来洒水车,将大火扑灭。

  今天上午8时许,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同往常一样进行巡查,突然发现东风大道245号交通大队办事大厅附近时,一辆大货车车厢着火,火势逼人,浓烟四起,队员上前查看,原来车上满载着木纸板,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自燃。

  此时,失火车厢满载着易燃物,且风力较大,一旦火势失控,后果将不堪设想,司机刘某连忙报警。

  “附近有没有洒水车,赶紧过来救火啊!”情况紧急,不容耽搁,城管队员赶紧联系附近作业的洒水车前来救火。

  “我们就在附近,马上调头救援。”接到通知的一辆洒水车迅速赶到,立即将水枪喷头对准货车车厢进行喷射。

  十几分钟后,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事后,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一起,对该处残留物进行了清理,确保道路干净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