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琐事起争执KTV互殴,三男子受处罚

  楚天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李卫军)只因话不投机伤了面子,两男子在KTV内大打出手,伤者的朋友赶来讨公道,冲动之下也参与到打斗中。荆门巡逻民警及时控制事态并将三人移交至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

  4月20日21时许,熊某一行6人来到KTV唱歌。因嫌KTV内的包房太吵,熊某到KTV门外接听电话,接完电话后,熊某站在门外与女性工作人员“燕子”聊天。忽然,从隔壁包间出来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叫“燕子”陪同他唱歌,熊某见状便想替“燕子”拒绝蓝衣男子的请求,可能语气比较重,蓝衣男子突然来了火,冲进KTV包间拿起一个空酒瓶直接砸向熊某的头部,还不停地对熊某追打。熊某便与男子互殴。20分钟后,正在KTV包房唱歌的熊某的朋友曾某出来拦住了正在打架的熊某及蓝衣男子。因双方都在气头上,曾某与蓝衣男子再次发生了肢体冲突。

  天鹅广场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蓝衣男子姓胡,30岁,钟祥人。当时刚从KTV包间出来的胡某,见到认识的“燕子”后,便喊其一起来唱歌,由于胡某当时喝了些酒,见遭到熊某的拒绝,觉得很没有面子,一气之下便先动手打起了熊某。

  熊某、胡某、曾某被移交至派出所。警方依法给予曾某行政拘留5日、胡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熊某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