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手机凌晨被盗走后,女孩突然接到陌生人加微信发来黄色视频

  楚天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余渊)今日,在武汉某高校读大四的陈同学愤怒不已:她父母手机被盗后不久,一陌生男子便添加她为微信好友,并二话不说发来了一段黄色视频。她怀疑陌生男子或许就是偷手机的贼。

  陈同学(化姓)是黄冈人,今日一早她接到父母的电话,称家里凌晨4点左右进了贼,两部手机以及数千元现金被偷。陈同学介绍,到了今日上午10点24分,突然有一个陌生人添加其微信好友,当时对方发来的好友验证信息为“我是老陈”。陈同学通过对方的微信资料看到,该微信备注地为黄冈,便添加了对方。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在其通过了对方的好友请求后,对方竟二话不说,直接发来了一段不堪入目的黄色视频。

  通过陈同学提供的截图资料,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该男子确实在未表明身份的前提下,发来了一段黄色视频。

  见此状况,陈同学先是通过微信询问对方的身份,但并未及时得到回应。随后,陈同学又查看了对方的微信朋友圈,发现自己并不认识所谓的“老陈”。直到1个多小时后,对方才回复称“什么事?老板”,见对方终于回了消息,陈同学赶紧询问对方是哪里人,是通过什么方式添加的她。

  但对方看到陈同学的提问后,并未正面进行回答,而是称“号码搞错了”,并将陈同学的微信拉黑。

  想到父母手机才刚刚失窃不久,自己就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黄色视频,陈同学怀疑,对方也许就是偷父母手机的贼。

  目前,陈同学的父母已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