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充了1.5万元,美容店突然关了门

  楚天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张皓 李辉)家附近新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吴女士一次性充值了1.5万元,可还没有用上几次,如今突然关门停业了。今日,众多和吴女士有相同遭遇的顾客,看着“苏豪美怡”大门紧闭,一脸的茫然无助,担心会员卡内的余额没了着落。

  据会员周女士介绍,她家住卓豹路保利华都小区。去年12月中旬,1号楼下开了一家名为“苏豪美怡”的美容美发店,做促销活动,他于是充值了3600元,消费可打3.8折。近半年来,她只洗了几次头发,做了一次美容,卡里还有2800元,不料如今店子突然关了门。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店看到,发现该店玻璃大门由一把U型大锁锁住。门上张贴了重要通知称:为了更好地提升技术跟服务质量,苏豪美怡公司于5月1日至2日全体将会在上海公司总部接受为期两天的技术跟服务礼仪的全方位培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新老顾客体谅。5月3日正常营业。

  现场顾客胡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没有如期恢复营业,她5月4号打了老板周某的电话。周某称今天周一会开门,不料今天她来消费,发现还没有开门,电话也无人接听。现场顾客艾女士说,他就住在楼上,五一外出旅游才回来,今天下楼准备洗发,才发现关了门,充了6000元目前只用了1000多元。

  据物业孙经理介绍,该店交了半年20多万元的租金,目前已过了续交下半年租金的时间,他们会配合政府职能部门,联系店家,协调解决会员的问题。

  据会员们介绍,这几天他们已经有建立了一个维权群,目前群里已经有五六十人,大家的未消费款,少的几百元,多的几千上万元。总金额有10多万元。其中吴女士说,她就住在楼上,想着消费方便,一个月前刚充了1.5万元,享受3折优惠,没想到才消费了1000多元,还没用几次就关了门。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光谷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日他们接到消费反映后,到该店发现关门,联系了店老板周某未接电话。他们将继续联系,如果能够联系上,就尽量协商解决善后事宜,如果实在联系不上,消费者可向公安部门报案。

  今日中午,记者拨打周某电话无人接听,随后发短信表明身份,周某很快回了电话,称因经营亏损,确实没钱退给会员,但他绝对没有跑路,一直在想办法善后,目前和股东们协商的初步方案,一是在附近另外找个同行店,让会员们前去划卡消费;二是可到武昌紫沙路的连锁店内消费,报销地铁公汽等基本交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