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汉躺地遭碾压身亡,湖北红安警方两天后找到肇事司机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通讯员 胡小龙 吴丽花

  醉汉酒力发作躺倒在地,结果被路过车辆碾压不治身亡。5月10日,湖北黄冈市红安县公安局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事发两天后警方找到了肇事司机,司机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已被红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人员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检查 警方供图相关人员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检查 警方供图

  5月5日20时25分,红安县杏花乡红两公路秦某湾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伤人交通事故,驾驶人驾车逃逸。接警后,红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罗映华带领值班人员当即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现场一男子斜趴在公路上,近身闻到强烈酒味,现场有一摊血迹,肇事车辆已逃逸。民警迅速上前查看伤者,并协助赶来的120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据查,伤者李某(男,58岁,红安县杏花乡人)当晚在县城某高中附近一处餐馆与朋友聚餐,席间饮用了大量白酒,后其表弟送其回家。途中,李某因酒力发作要求停车,下车后随即倒地不起,肇事车辆此时刚好路过,致使李某遭到碾压。经过询问现场目击者,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由于天黑没有路灯,肇事车牌看不清楚。民警又连夜调取案发时段现场附近监控视频,从中筛查出有重大作案嫌疑的7辆车,此时已经接近凌晨4点。

  6日下午,李某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红安县警方成立专案小组全力破案,经对嫌疑车辆的逐一排查,发现一辆鄂A3***2牌银灰色面包车有重大嫌疑。

  7日15时许,警方找到了涉嫌肇事面包车和驾驶员张某(男,31岁,红安县杏花乡人)。通过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和武汉福田爱民专业鉴定机构鉴定,该车后底部排气管处血渍与死者相符。据张某供述,当时确实感觉压到东西了,可是因为天太黑,并没有看清压到了什么,以为没什么事情就回家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已被红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