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与其他家长起争执男子微信群发淫秽视频,被湖北浠水警方拘留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通讯员 蔡俊

  因不同意老师将作业发在微信群里,胡某某和其他家长在群里发生争执后,将一段长达45秒的淫秽视频发在微信群里。5月11日,湖北浠水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因主动投案并到学校检讨,胡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胡某某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
4月23日,浠水县关口派出所接警称,有家长在学校微信群内发淫秽视频,影响恶劣。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民警调查,发淫秽视频者是一孩子家长胡某某,当晚9时许,有家长要求老师将家庭作业发到群里,方便家长督促孩子学习。胡某某因本人在乌鲁木齐工作,家里只有母亲一人,老人不会使用微信,他不同意老师将作业发在群里,要求老师直接将作业告诉小孩,群里大多数家长表示同意发在群里,因此胡某某与其他家长在群里发生了争执,为发泄不满,胡某某将一段长达45秒的淫秽视频发在微信群里。

微信群截图  警方供图微信群截图  警方供图

  “群里有近百人老师家长,还有小孩在群里,这影响很不好。”事发学校的柴老师说,学校当时建立微信群主要是方便学校与家长沟通,这段视频发在群里不仅对学校家长造成影响,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锁定胡某某身份后,值班民警立即与他联系,告知他这一行为已经违法,希望早日投案。胡某某称自己在外地,“五一”后回来。5月11日,在关口派出所民警督促下,胡某某到派出所投案,并到该小学进行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