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早8点醉汉要派出所给办离婚证,遭拒后撒酒疯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刘玉泓 王世华)巴东县东壤口镇一位叫谭某行的人,酒后在派出所大吵大闹,胡搅蛮缠,导致派出所长时间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原因竟然是因为派出所不办理离婚证,他又不愿意去隔壁的民政窗口,酒醒后男子被警方拘留,方知后悔。

  5月10日上午8时许,谭某行酒后到东壤口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和离婚手续。值班民警告诉他,办理居民身份证和离婚手续都得去相隔不远的便民服务大厅,找公安户籍窗口和民政窗口分别申请,出门右转,步行2分钟就到。按理说,这件不是很复杂的事情解释清楚了,可偏偏谭某行酒劲上来了,蛮横无理竟然在派出所值班室大吵大闹,不依不饶,以各种理由与民警纠缠不休,胡搅蛮缠。民警多次劝阻无效,致使派出所长时间无法开展正常警务工作,严重影响派出所办公秩序。

  约束致酒醒后,谭某行对自己可笑的行为后悔不已。警方对谭某行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