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微信邂逅美女,艳遇不成反遭抢劫

  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 (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王厅)湖北黄梅23岁男子李某原本想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却不想掉进了对方设下的陷阱。在见到女网友后,艳遇不成噩梦便开始了。

  “警察同志,有一伙人追打我!”5月16日,一名男子急匆匆打电话向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古楼派出所报案。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撕扯在一起,经现场调查,报警男子姓李,今年23岁,是黄梅人;而另一男子姓曹,今年21岁,鄂州人。

  出警民警将此案移交凤凰派出所刑侦部门。经调查,原来李某在5月14日,通过微信搜索功能结识了一名女性网友赵某。李某称,看到赵某长相可人,便产生了好感,通过聊天他进一步提出想与赵某发展男女朋友。赵某并没有拒绝。

  见对方答应了和自己处对象,李某迫不及待地想与赵某见面,便提出在一起见见面。5月16日,李某向女网友赵某提出见面,对方表示让其赶到武汉相见。

  据李某介绍,当时在武汉见面时,赵某还带了一名女青年,并向他介绍是其闺蜜。李某说,当时看到赵某那么谨慎,便十分放心。

  3人在武汉逛了一会后,赵某提出有两个朋友在武汉某宾馆打牌,并盛情邀请李某一起去宾馆打牌玩。

  见“女友”如此热情,李某不好拒绝,只好随着赵某一起来到该宾馆。在该宾馆,李某见到了两名年龄与其相仿的两名男子,4人随后便在一起打起了牌。

  可他没想到自己运气不佳,几个回合下来,李某先后输了1万余元。

  “你既然身上没有现金,那就打欠条!”让李某意想不到的是,“女友”和另外两男子突然翻脸,将他带到鄂州某宾馆。

  “他们还打过我。”李某介绍,在鄂州某宾馆,这些人逼着他写欠条时,他趁机从宾馆逃了出来。但对方却穷追不舍。在逃跑经过古楼派出所辖区时,李某边跑边打电话报警。

  据曹某交行,漏网的一男一女都是鄂州人,其中赵某是其女朋友,张某是其朋友。5月17日,民警将赵某、张某传唤到派出所。

  今年23岁的赵某交待,她与曹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在接到李某想与其交往时,她便将此事告诉了曹某,曹某知道后十分生气,便想给李某一点教训,于是两人邀约21岁的张某商量,在牌桌上设局,从李某身上捞点钱。不想将李某带到鄂州后,发生了意外。

  目前,曹某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