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失主迟迟没出现,餐馆工作人员帮着保管钱包半个月

  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刘毅)失主丢失钱包后,愣是记不起掉在哪了,幸好捡到钱包的餐馆工作人员为失主一直保管钱包。19日,餐馆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失主,归回失物。

  餐馆位于江汉区姑嫂树南国北都城市广场二楼,叫鑫小城故事。餐馆经理马女士说,4日,有4位客人到餐馆就餐,之后服务员就发现其中一位女士将钱包落在座位上,钱包里有一沓现金还有十几张卡。起初他们以为失主会很快找到餐馆领取钱包,所以就没有仔细检查钱包,可他们等了好几天。

  记者在餐馆里看到,除了有3000元现金,钱包内还有十多张会员卡以及银行卡,会员卡显示包的主人是周女士,而钱包内一张汇款单上恰巧有周女士的电话。

  记者随后拨打了周女士的电话,得知钱包找到了,周女士很高兴。她说,次日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起初她以为是逛街购物的时候掉的,所以就到商场找了,压根没觉察到是吃饭的时候掉的,后来她也放弃寻找了。这半个月,她一直忙着补办各种卡。

  19日下午5时左右,周女士赶到餐馆领回了钱包。

  “钱包是朋友送的礼物,很有纪念意义,那些钱也是长期收集的连号钞票。”周女士说,真是非常感谢餐馆帮忙保管这么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