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偷走发簪,得手后还不忘整理柜台

 

  楚天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刘毅 视频剪辑 韦武霞)偷东西得手后,为了让店主难以发现东西少了,小偷还把柜台重新整理一次。5月21日,在武昌昙华林开纪念品店的刘先生说,该女子偷完东西了,还不忘整理柜台,好让他难以发现东西被偷了。

监控视频截图监控视频截图

  刘先生的店在昙华林古街区上,面积约20平方米,主要卖明信片、手链、发簪之类小纪念品。他介绍,5月20日中午12时40许,一名身穿黑T恤,带黑棒球帽的女青年进店购物,逛了一圈就离开了。下午5时许,他整理柜台时发现,柜台上的发簪虽然摆放整齐,但数目不对,少了一根。

  看过店内监控后,刘先生发现,正是这名黑衣女子偷了发簪。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女子年约20岁,在摆放发簪的柜台前转悠了一圈,挑了一根发簪并迅速放入随身的袋子里,离开店面时,还把帽子也放入手提袋,遮住赃物。得手后,女子还将柜台上剩下的十多根发簪重新摆放整齐。

  刘先生说,他和妻子当时都在忙着理货、收银,所以女子下手时他们都没看见。正是因为女子重新整理了一遍柜台,他才没能早发现东西被偷了。除了发簪,女子还偷了一串手链,和几个笔记本,这些东西总价约200元。

  5月21日下午刘先生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