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将装有5400元现金的背包忘地铁里,民警不到二十分钟帮找回

  楚天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一女子太大意了,乘坐地铁急着下车,竟把装有5400元现金和手机等物品的背包忘记在地铁车厢里。该女子报警求助后,民警不到二十分钟就帮她找回背包。 

  5月25日17时20分许,武汉地铁六号线大智路站民警朱海在站区巡逻时,接到一神情慌张的女子的报警求助,称其刚刚由于着急下车,把自己的一个灰色背包落在了车厢里,里面有现金5400元及红米手机一部等物品。

  接警后,民警朱海、易胜成带领辅警立即赶往车控室了解刚刚过去的该列车编号,并通过车控室通知列车开往方向各站的站务人员,发现该列车停站后进入车厢寻找。同时也拨打了包内的电话,无人接听,民警判断应该还在车厢。大约17时40分左右,钟家村站的站务人员告诉民警他们在车厢里找到了背包,民警立即派辅警陪同女子前去确认核对,看到背包的第一眼,女子就说就是自己的背包,经清点包内现金及手机等物品一样不少。

  据了解, 该女子姓陶,从石桥站上车到大智路回家,由于带着孩子着急下车,居然忘了随身的背包。陶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激动地说:”民警的工作效率太高了,工作太认真了,简直不敢相信,不到二十分钟就找到了自己丢失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