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女子凌晨听到异响 接下来一幕让她夺门而出

  楚天都市报5月28日讯(记者满达 萧颢)女子凌晨听到窗外雨棚有响动,竟是丈夫翻窗进来,拿着电棒榔头欲行凶,女子逃出房间拉住房门呼救,其父母上楼救人,却被女婿打得头破血流。5月27日凌晨,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汉阳火车站附近。

  33岁的郭女士老家在重庆开县,跟父母、弟弟租住在车站前路一栋两层的民房,她住在二楼,父母和弟弟住在一楼。郭女士称,27日凌晨1点多,她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听到窗外的雨棚有响动,似乎有人在爬窗户。她坐起身来,发现自己的丈夫黄某拨开窗户的纱窗门,翻了进来,手里还拿着电棒、榔头等凶器。

  “我往房间门外逃,他拉我没拉住。”郭女士说,她从外面将房门拉住,并大声呼救。听到女儿呼救,郭女士的父母赶紧上楼,但这时黄某已从房内将门拉开,随后用电棒和榔头殴打郭女士的母亲,郭女士的父亲死死将黄某抱住,郭女士则跑下楼,打电话报警并到附近的翠微派出所求救。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黄某制服。郭女士的父母被送往武汉市第五医院救治。经检查,郭女士的母亲孙女士肋骨骨折,头部两处开裂伤缝了10多针,全身多处淤青。郭女士的父亲也被榔头击中,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头破血流的孙女士头破血流的孙女士

  郭女士称,黄某也是开县人,两人于2002年结婚,生有两个儿子。因黄某家暴,两人于2007年离婚,但一年后复婚。“复婚后第一年还可以,后来又变成老样子。”郭女士说,因为父亲在武汉做包工头,近几年她和丈夫也来武汉居住。4月底,她和黄某讨论离婚事宜,之后回到开县老家。5月7日,黄某开车载郭女士去开县民政局时,突然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之后拖打郭女士,郭女士全身擦伤。郭女士出院后,于5月18日被父母接到武汉。没想到黄某之后也来了武汉,并半夜翻入郭女士的房间伤人。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