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妻子怀疑丈夫出轨持刀威胁,丈夫躲进房间报警求助

  楚天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谈画琳 张芬芬)5月29日,黄石一对夫妻为琐事发生争执,妻子竟拿出一把菜刀要教训丈夫,吓得其丈夫躲进房间将门反锁后报警。 29日下午4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发飙拿菜刀要教训他,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报警人位于黄思湾街道附近的家中。敲门许久,终于有一名中年女子不耐烦地回道:“谁呀,有什么事?”

  民警说明来意后,女子过了许久才将门打开。

  见民警前来,报警人孙先生才从房间内出来,向民警大吐苦水。原来,42岁的孙先生长期在外打零工,很少回家。妻子王女士没有上班,专职在家带孩子。孙先生告诉民警,妻子在家经常胡思乱想,见其很少回来,认定他已出轨。 当天下午,孙先生刚回到家中,王女士就指着他破口大骂,用玻璃瓶将其腹部划伤,仍觉得不解气,又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称要和孙先生拼命。孙先生见此立即躲入房中反锁房门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现场安抚了王女士的焦躁情绪,并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告诉她持刀伤人是违法的,并劝她不要多想,平时与丈夫多沟通。同时,民警也对孙先生进行了劝导,告诉其不能因为工作忽略了家庭,导致妻子心生猜疑。

  最后,通过民警的积极调解,王女士表示以后有矛盾会好好沟通,不再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