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妻子银行借3万元消费,遭丈夫当街暴打

  楚天都市报6月5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袁玮琼 姜兰)6月3日,黄石一男子因不满妻子向银行借款3万元购买衣服等消费品,一时气急当街将妻子一顿暴打。

  今年4月初,36岁的黄女士接到某银行打来的电话,称可以将她办理的信用卡未使用额度3万元全部用现金打到她的储蓄卡里,再办理两年分期,每月大约要还1500元左右。黄女士算了算,感觉比较划算,于是同意办理,3万元到账后,从5月开始每月还款。

  不料近期黄女士丈夫刘某知道了此事,他非常生气,要求黄女士立即到银行办理退订业务。6月3日下午,两人到该银行咨询,但银行告知无法办理退订,想到妻子已将3万元买了衣服等消费品花去了大半,每月还要还款,增加家庭负担,他越想越气,于是当街与妻子发生争吵,一直从市内上车吵到黄石港新街口下车。

  见妻子乱花钱还理直气壮,并责怪自己没本事,刘某一时怒气上涌,一拳打在了妻子黄女士的脸上,顿时,黄女士的鼻子流出了血,两人在街上撕打起来,周围群众上前劝阻,并打电话报警。

  黄石港公安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后,将二人带回派出所。一方面批评黄女士办理借款应事先告知丈夫,家庭开支量力而行,做到有商有量;另一方面对刘某动手打妻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最后,夫妻二人均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