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罗田一男子网络传播淫秽视频 拘留没商量!

  罗田县一男子,在网上看到一段淫秽视频之后,将视频转发到了一个有442人的微信群进行传播,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5月20日,罗田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名为“罗田****活动群”的微信群中有一段1分06秒的视频,经相关部门鉴定,该视频公然宣扬色情淫秽形象,无艺术及科学价值,确认为淫秽物品。民警随即对发布该视频的微信账号进行调查。

  经过大量排查比对,警方最终确定昵称为“曾***王”的微信账号使用者为肖某(男,31岁,罗田县河铺镇人),曾因吸毒、盗窃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由于肖某经常不在家,罗田警方多次蹲守都扑了空。

  6月7日,罗田警方得知肖某在家,立即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肖某供述5月20日22时许,在网络上看到一段淫秽视频,为让更多的人看到,将该视频转发到自已微信群中人数最多的“罗田****活动群”。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肖某当天还吸食了毒品。

  目前,肖某因传播淫秽物品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