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曲严)支付了运费给物流的中间人,但中间人收款后却没了音信,司机因为没收到运费将本已运到孝感的部分货又运走了。昨日,在江夏开公司的付先生非常苦恼,该公司已经付了该付的钱,但货却没收齐。

  付先生说,该公司经营观光游乐用的小火车,今年5月初,公司从江苏订购了一列小火车,然后发往孝感卖给他人。签订了相关的合同后,就在网上发布了物流信息,希望有车能将车从连云港运到孝感。

  此后,一名男子致电该公司称,他有车到孝感。随后双方协商,这趟运费2800元。5月25日下午,司机陈先生拖着小火车到达孝感后,付先生通过支付宝向男子支付了2700元运费。“因为小火车油漆在运输途中有损坏,和男子协商后,扣了100元。”

  然而就在付先生与小火车的买家交接了后,突然接到司机的电话,说物流中间人也即该男子并未将运费支付给司机。当晚,司机因为未收到运费,将小火车中的一节车厢又从孝感拖回江苏。

  付先生说,做物流中间人的男子并未告知自己的真实姓名,他们只知道其微信名叫“奋斗青年”。记者给物流中间人打电话,但对方关机。

  司机陈师傅表示,该男子联系他时说,运小火车到孝感后,还有一单货从孝感运回江苏,可他到了孝感后,对方就联系不上了,他只得把一节小火车运回。

  目前,付先生和司机都报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