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2岁女童家中午睡遭神秘人“扎针” 床单一片血迹

  楚天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梁传松)11日下午,阳新城区一名2岁女童独自一人在家午休时,被人扎伤左脚。担心孩子遭到陷害,12日,家长带孩子在武汉检查,暂时未发现被扎左脚有问题。

  据小孩的母亲陈某介绍,她带着2岁多的女儿与自己的父母住在阳新城区莲虹园菜场附近。11日下午,陈某午休睡到下午约3点钟左右起床,看到女儿还没睡醒,陈某便留下女儿独自在家,自己锁上大门便下楼买菜准备做晚饭。

  “从下楼买菜到回家,整个过程最多15分钟。”陈某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因为担心女儿一个人在家醒来会害怕,她下楼买完菜后立即赶了回来,回家时却发现防盗门敞开着,女儿在卧室内哭着喊“妈妈”。她立即放下手中的物品,赶到卧室,见女儿坐在床边上大声哭叫,卧室的床单上,留有一片血迹,女儿的左脚三个趾头流血不止。

床单上的血迹床单上的血迹

  陈某说,当时她认为女儿自己不小心撞伤了脚趾,便抱着女儿到卫生间用水冲洗了一下血迹,洗完后发现,出血部位是一处像针眼一般的小孔。而女儿止住哭声后,指着自己的左脚告诉陈某:“刚才一个叔叔给我打针了!”

被扎伤的左脚被扎伤的左脚

  听到女儿的讲述,陈某立即警惕了起来,想着出门时大门关闭着,回来却被打开,遂抱着女儿在家里查找,但并未发现有人。在女儿午休的房间,陈某发现床单上有一个脚印,明显是有人穿着鞋子踩上去的。

  “那个脚印很大,应该是个男人的脚印。”陈某说,她担心女儿被人打了有毒的针,便拨打110报了警,同时抱着孩子去医院检查,但医生告之血液检测范围太广,无法准确地检查具体注射的是什么药物,需要到武汉大医院进行检测。

  12日一早,陈某便带着女儿赶到武汉,在武汉某医院,医生对小孩进行了抽血检查,上午11时许,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告诉陈某,暂时并未发现孩子有什么异常,叮嘱其带孩子先回家观察。

  到底是什么人私闯民宅,扎伤小孩,陈某也讲不清楚。她怀疑早就被人盯上了,趁其离开家中的10多分钟时间内,对其小孩进行扎针。

  记者了解到,目前阳新警方已介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