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鄂州一女子在宾馆被勒死,凶手是她的情人,案发8小时后落网

  楚天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时海 邵峰)鄂州警方今日通报,6月9日,该市某宾馆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5岁的女子被人杀害,8小时后,警方抓获嫌疑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9日下午3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古楼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在鄂城区某宾馆房间死亡。现场勘查表明,该女子颈部有明显绳索勒痕,判定为他杀。

  警方迅速成立命案破案指挥部,开展侦破工作。经调查,死者蒋某,45岁,鄂州市人,离婚一年,独自生活。登记该房间的是福建人游某,55岁,住在黄石,以打工为生。8日上午8时许,游某登记入住后,下午离开宾馆不知去向。

  警方怀疑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查询监控等线索,专案组很快发现游某已潜回黄石某小区。当晚11时许,游某在出租屋中落网。

  据游某交待,他与蒋某是情人关系,两人认识近一年。由于他怀疑蒋某对他不忠,便购买了绳索、农药,计划与蒋某同归于尽。8日上午,他从黄石赶到鄂州,约蒋某见面。两人一起吃过午饭,游某带蒋某到事先开好的宾馆,用绳索将其勒死。之后,游某留下遗书,准备喝农药自杀,但喝了两口,实在咽不下去,于是放弃自杀,坐出租车逃回黄石。次日下午,宾馆服务员发现异常后报警,8小时后,游某便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