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夜7家门店失窃 罗田警方连日蹲守成功抓获“蒙面大盗”

  一名有着多次前科的盗贼,深夜在罗田城区疯狂入室盗窃7起,盗取现金一万余元。6月14日,蹲守两天两夜的办案民警终于在武汉将其抓获归案。

  5月29日,罗田警方一早连续接到7起报警,城区7家临街商铺均在昨夜被盗。接到报警后,罗田警方高度重视,凤山刑侦中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对该案件进行侦查。

  经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这7家被盗的店铺大门均被破坏,嫌疑人作案手法大致相同。部分店铺的监控视频拍下了同一嫌疑人作案的过程,但是视频中的男子十分狡猾,作案时戴着帽子和口罩,无法通过视频辨认。

  办案民警当即将这7起案件并案侦查,通过调查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获取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最终在一网吧的监控中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男,35岁,湖北仙桃人)。在确定了王某的身份之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王某的常住地(武汉市某城中村),但是王某十分狡猾,作案后并没有返回自己的出租屋。

  6月14日,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和调查走访,民警最终在王某出租屋附近的一麻将馆内将其抓获。

  经查,王某有多次前科,曾因盗窃被判刑三次。5月28日晚,王某驾驶一辆摩托车从武汉窜至罗田,在网吧逗留至深夜并在当晚至次日凌晨,先后破坏城区7家临街商铺的门锁,入室盗窃现金一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